UltraISO(软碟通)—>轻松做个超好用的u盘系统启动盘!

作者:zhong liang

UltraISO(软碟通)—>轻松做个超好用的u盘系统启动盘!

欢迎来到大染志,欢迎来到酷玩软件。

分享这个软件的功能:怎样做一个u盘系统启动盘。

目的:方便大家,快速的给电脑装:windos xp 或windos 7系统。

  1. 下载UltraISO(软碟通)。地址: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source/1292484

这个地址下载的该软件,有软件和软件的注册码,堪称完美破解版。大家进去注册(注册很简单就不介绍 了哈) ,然后就能下载了。

  1. 下载个老毛挑winpe:http://www.duote.com/soft/8624.html
  2. 安装:UltraISO(软碟通)。直接点下一步,下一步,……就ok 了。
  3. 制作u盘系统启动盘过程。
  4. 打开安装好的 :UltraISO(软碟通) ,然后选择文件。如图:

然后点,文件下的打开文件:打开后如图:

然后选择:你下好的老毛挑winpeboot.iso文件。如下图:

选择好后,点打开。效果如下图:

用红色圈住的就是winpeboot.iso的全部文件。

接下来就选择,菜单上的:启动 。如下图:

然后选,启动下的:写入硬盘映像,并同时插上你的u盘。

打开效果如图:

这里要注意了,一定要确定:上图显示的硬盘驱动器:是你u盘的信息,就是确保那驱动器是你的u盘,然后,写入放式最好选择:USB-HDD+,最后选择:写入。

这时你等过:10分钟左右就刻录完了,这时你的u盘就是系统启动盘了。

科学家说 :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大家赶快试试吧。

经验:本人已做了2个u盘系统启动盘了,跟朋友也做了10多个了 ,绝对好用、使用。

由于篇幅问题,这里就不详细介绍怎样用做好的u盘系统启动盘装系统了。简单的说哈。你在:biso里把 first boot设为:USB-HDD或USB-ZIP启动。就可以看到,u盘启动里面的强大功能了。

寄予:希望这篇文章,能真正帮助朋友们轻松做个属于自己的u盘系统启动盘。而不是在网上找了一大堆烦杂的资料,最后还是无从下手。

最后:希望大家,多多提出你们的建议,提出你们要求,我们尽最大力量满足大家的要求。希望大家多多评论,如果你觉得:酷玩软件的文章很好很实用,请向你的朋友推荐,在此表示感谢,你们的支持将是我们前进的无限动力! 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