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狂想曲

    我很难得能静下心来想一些东西,诸如生命之类的事情,然而很多几乎不可能发生的坏事却时常浮现在我脑海了!    

      
我从小时候受家里人对我讲某些事,和听他们说的影响!我不是一个完全的无神论者,虽然我们学的一切知识都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没有神也没有鬼,然后我却怕暗示自己说这个世界没有鬼和神,因为我怕如果真的有鬼神要是他们听到了,一定会惩罚我,出来吓我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但说有鬼有时想想又觉得是很荒唐的事情!为什么我们通常说的鬼只有人类而没有动物,为什么只有中国人没有外国人,为什么只有本地的人没有外地的人!如果真的有鬼,那么动物死后怎么不会变成鬼呢?为什么外国的鬼不会跑到我们中国来骚扰我们呢?为什么外地的鬼不会跑到我们这里来呢?太多的问题不能解决了!  

        
如果说没有鬼神,那为什么有一个和我婆婆很要好的老婆婆,她能通过一碗水加上几句话,就能和我的祖先对话,她能说出一些真实的东西,然而这些东西她不可能自己凭空想象出来…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哎,还说写生命狂想曲,怎么写到鬼神去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