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心爱的女孩 不也许是令所有人都喜爱的女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Wahyd4

  
她真的太美了,那是一种纯洁的,容不下半点污迹的美!我敢说看过她照片的人没有谁觉得她不美!看了你们就知道了![](http://static3.photo.sina.com.cn/middle/49fcaea645193f633f282&000)

   
她美吗?也许这是一个不用问的问题!

   
我对这个小女孩的喜爱是发自心底的!她的眼神都是小孩子独有的充满着童稚,看着她的照片我的心灵似乎被洗过,也变得没有尘埃,哪怕是一丝丝!

   
也许小孩子都让人从心底喜欢,闻着他们身上的那一丝淡淡的奶香味,也许真的会让人留恋的不想移去我们的鼻子!要问我为什么对小孩子的那种体香有一种特别的嗜好了,我想我只能这样说:“我怀念那种味道,曾几何时当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时候,也有那种淡淡的体香,可是现在早已没有了,所以心里有一种对那种体香的怀念吧!

   
但是当我们并没有接触一个小孩子的时候,我们喜欢他们也只能从脸去得到了!

   
这个小女孩太让我喜欢了,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觉得她太乖了,她的微笑太质朴了!圆圆的脸蛋,大大的眼睛,嫩嫩的皮肤,没有一丝人为化妆弄上去的修饰,但照出来的照片还是那样的美丽!你能说她不让人喜欢吗?

   
真的希望这个小女孩一直都这样漂亮,这样纯洁的漂亮!

   
我敢肯定小女孩长大后一定是个像貂蝉那样的美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来自:Huaml  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ttp://zjtx001.blog.163.com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8,07,09